海关与企业并肩同行

〔本报消息〕多年来,海关部门已推出与企业并肩同行的活动,特别是,不懈努力改革与现代化海关工作。

据海关总局法制司代表表示,与企业接触和对话活动不仅是海关部门的经常性活动,同时海关部门展开宣传、辅助与提供该部门核心法律最新资讯之一。通过举行对话,除了有助企业共同体提高执行海关法律意识之外,海关部门可及时为从事进出口企业纾困解难。从而将海关与企业真正是合作伙伴关系执法工作。为了进一步辅助与维护合法活动的企业,海关部门已加强国家对海关与防打走私商业诈骗的管理效果。因此,海关部门希望企业继续配合,响应海关部门发展,更丰富海关与企业合作伙伴工作。企业共同体并肩同行、活跃、创新乃创造成功发展的重要因素。

据海关总局法制司代表,海关希望企业重视反映执法工作遇到困难和羁绊。同时,踊跃向管理机关的制定修订补充相关海关税务法律建言献策,旨在确保法律文本的可行性、公平、透明、易懂与易于落实。海关与企业相互理解,并对落实自身的政策和义务表示认可,为总体目标创造条件,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