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乃具吸引力投资热土

〔本报消息〕据seekingalpha.com网站最新消息,当越南经济体迅速增长、远远超越东盟各国时,各投资商将获得更大的商机。

据办事处位于以色列金融市场新闻网站,越南经济体具有不少增长动力,其中不得不提到高新技术生产领域,自然资源和与美国、中国等各大经济体的贸易关系。越南日益成为全球贸易重要国家之一。具有许多因素证明越南是各投资商拟向新兴市场斥资多样化名录的投资热土。其中之一的因素是越南正制定的国内经济体定向利益。原本依靠外界如全球市场形势、外国需求和贸易政策因素,国内经济体定向则对若干主要出口定向的经济体转型国家带来不少利益。

据此,各经济体获推动源于国内需求一般比较稳定,因很少受到国际市场条件与政治紧张局势的影响。上述报导的作者也提示,国内经济定向具有若干弱点,如容易受到经济周期的影响,多样化程度有限和容易受到核心通胀的压力。然而,也有意见认为,越南已成为一个多样化经济体,增长之间的平衡有赖出口渠道与国内需求与日俱增。据此,越南一边强劲出口一边具有不断增长的国内消费者◆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