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辅助推进国内企业与FDI企业合作发展

〔本报消息〕昨(12)日上午在河内市举办了正在越南斥资的北欧集团领导会议。

政府副总理陈留光在会上重申,经过逾35年革新,越南已努力奋斗和取得若干重大具有歷史意义的成就,这全赖整个政治系统的努力,民众与企业在尽量发挥内力基础上的辅助所致,同时也有国际社群的有效支持、辅助,其中有国外企业和北欧地区企业。关于外国投资方面,确定了具有外国投资资金的经济区域扮演重要角色,越南朝着有筛选性的招商引资定向,把外国直接投资(FDI)区域与国内经济区域之间相结合并起到辐射带动作用,以进一步推动数字经济、绿色经济、循环经济、知识经济等强劲发展。政府副总理希望北欧地区各集团、大企业本着其经验、优势与威信,将继续辅助并与越南政府、企业并肩同行。政府副总理也重申了须制定机制、政策的重要性,以辅助推动国内企业与各FDI企业共同合作做生意,从而勇往直前,一步步走向世界平台◆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