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经贸动态 - 2017年 9月 25日

[1]首家航空组件生产企业落户越南

《越南经济时报》9月22日报道:9月21日,韩国韩华泰科(Hanwha Tecwin)公司在越南河内和乐高科技工业园投资的韩华航空发动机厂(Hanwha Aero Engines)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落户越南的首家与航空发动机工业相关的投资项目,先期投资额2亿美元,计划扩大投资额2.6亿美元,占地面积9.7万平方米,拟生产飞机发动机构件和零部件。项目首个车间预计2018年4月投产,其余2个车间2022年前全部建成。

[2]越南工贸部取消简化675项投资经营条件

越南《人民报》9月22日报道:越南工贸部部长日前签署《关于2017年至2018年阶段取消和精简工贸部领域投资经营条件的决定》,取消和简化675项投资经营条件限制,占投资经营条件总数的55.5%,即一半以上的条件限制被取消或简化。

[3]中国成达公司承建的越南沿海三期电站项目通过验收

据成达公司越南代表处报告:2017年9月20日,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越南沿海三期2x622.5MW燃煤电站项目验收证书颁发仪式在越南沿海三期电站项目现场顺利举行。

越南国家电力集团第一发电公司副总裁阿科在证书颁发仪式上致辞时,对该项目的顺利验收表示热烈祝贺,对该项目的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高度赞赏,称该项目建设工期创造了越南电站建设史上的新纪录。同时,充分的肯定成达的项目执行理念,称之为成达模式(CHENGDA STYLE),并期待双方能在未来更多的项目中开展合作。

项目验收证书的正式颁发标志着成达公司已严格按照总承包合同顺利完成了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安装、调试开车和性能考核等所有合同约定的工作,项目整体进入质保期。

* 資料來源: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经商室 [2017年 9月 25日]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