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越南 - 网络研讨会 - 2020年税务热点透视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尤其对企业而言,2020更是错综复杂的一年。然而,除了给企业带来诸多挑战,还是蕴藏着无限的机遇。

德勤越南特此诚邀您参加“2020年税务热点透视“网络研讨会,我们将从政策和实操等方面与您一起深入探讨税收相关的趋势及最新热议话题,以便您能够继续从容应对税改带来的变化及影响。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日期 : 11月5日(周四)
时间 : 下午3点 -  4点30 (GMT+7)
语言 : 中文
费用 : 免费
会议软件: Zoom

讲师


黄建玮 - 总监
现任德勤越南华商服务部总监的黄建玮先生拥有17多年工作经验,其中包括为各行各业的外资和非外资企业提供审计服务。协同税务、咨询和鉴证专业人员,黄总监致力为华商客户提供从市场进入策略到后续跟进协助的一站式服务。


王珮眞 - 经理
王珮眞女士为德勤越南华商服务部成员之一,自2018年起为越南地区华商提供当地投资及税务咨询连系服务。此前王女士服务于台湾勤业众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税务部门,主要提供台商及外商于两岸的转让定价及运营流程相关咨询,亦涉及海外台商投资架构重组及上市投资架构咨询等。

议程

下午    
2:50 :  登录Zoom
             越南税收现况简介
             聚焦海关与进出口税
3:00 :  企业所得税要点
4:15 :  转让定价新知    
           《劳动法》与个人所得税
              问答环节
4:30 :   结束

报名

如有垂询,请联系德勤越南华商服务部邮箱 vncsgsupport@deloitte.com .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