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越國際遊客量同比下降 99.1 %

據統計總局昨(1)日消息稱:今年2月,前來我國的國際遊客量達近1萬1000人次,環比下降38.3%及同比下降99.1%。累計今年前兩個月,前來我國的國際遊客概算達近2萬8700人次,同比下降99.1%。

據旅遊總局的報告,對於旅遊部門來說,預計今年繼續是充滿困難的一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複雜多變,難以預測,這將對國際旅遊業重啟工作造成影響,全球旅遊業的復甦可能性不大。旅遊總局已向文體與旅遊部提議展開10項重點任務,旨在落實政府於1月1日對2021年社經發展計劃落實的主要任務、措施及國家財政預算總收入簽署的第1號《決議》。

過去期間,儘管受疫情影響,但旅遊總局仍通過數碼基礎展開多項推介越南旅遊形象的活動。在YouTube網站上傳的“越南風土人情”及“越南-文化與美食勝地”為主題的兩個越南旅遊宣傳視頻已吸引了廣大網民的關注,並在短時間內迅速達到逾100萬人次瀏覽◆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