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高新技術企業成立新工業區

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市委書記阮善仁昨(11)日上午在第九屆市人民議會第十五次會議開幕會上強調,從今起至年底的重要任務是積極準備為本市高新技術和創意創業的企業成立一個新工業區。

會上,市委書記阮善仁對市人委會開展“無紙會議”模式表示歡迎。阮善仁同志評價,此事將有助市人委會代表有條件研究更多資料,並在會議期間可搜尋許多相關資訊參加討論及提出貼切且有效意見。阮善仁同志稱,上半年,本市經濟繼續取得積極的增長,具有重大意義,但仍存在許多限制及挑戰。
 
因此,阮善仁書記認為,對組織落實2019年任務須繼續提速,此舉有助成功落實第十屆市黨部大會決議,為往後年間,尤其是為2020-2025年任期作好準備。市委書記阮善仁也分享在下半年須要更堅決開展的任務及措施。包括繼續加強落實行政革新5個突破主題和落實2017年第54號決議、7個突破計劃、建設本市成為智慧都市提案;繼續激發和發揮本市黨部和民眾的團結、能動及創意等傳統。

市委書記阮善仁強調:“儘快制定開展落實政府總監察署對守添新都市區的結論計劃,繼續與有住房民戶進行對話;完成賠償及安置政策方案,並按規定上呈市人委會。”◆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