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經濟部須提出處理多項戰略問題

政府總理阮春福昨(17)日上午在河內出席中央經濟部2019年工作總結及2020年任務開展會議並發表講話。阮春福總理在會上致詞時強調,越南共產黨已確定發展經濟是核心任務。本著上述思維,中央經濟部在經濟方面已與政府並肩同行。

政府總理表示,預報在未來期間,地區和世界情況仍繼續複雜多變,國家的發展與挑戰及順利並存,同時認為各個黨建設處,特別是中央經濟部與各部委及政府須團結克服困難,更良好地配合以使國家向前發展。若不改變經濟思維而則調整體制仍是舊體制,是“新瓶裝老酒”,將無法突破。政府總理建議中央經濟部通過現實化該部各項建議成為中央、黨中央政治部的《決議》和中央書記處的《指示》,須是在思維革新,指引及導向國家發展的先鋒機關。制定個別戰略計劃、各項提案及為法律文本提意見的建議須面向更高質量、具戰略性、貼合生活實踐並滿足科技時代的實踐要求等目標◆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