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協助企業數字化轉型

計劃與投資部昨(3)日上午在河內市,與美國國際開發署(USAID)為“2021-2025年階段企業數字化轉型協助計劃”舉行公佈儀式。

計劃與投資部長阮志勇在儀式上表示,該部將繼續與美國國際開發署合作展開項目落實至2025年的目標。據此,百分百企業獲提高有關數字化轉型的意識;至少10萬家企業獲提供數字化轉型的技術協助;至少10萬家接受協助的企業是數字化轉型模式成功典範可發揮輻射帶動和推廣作用。上述計劃將設立專家網絡,包括至少100組織、個人諮詢和提供解決方案以促進企業數字化轉型及協助發展數字基礎。

通過該計劃,上述企業將獲提供技術協助並集中在以下4大內容:提高企業有關數字化轉型的意識、視野和戰略;市調和營銷活動數字化等;生產、技術和管理流程數字化;金融、會計、人事業務管理報告;監督和評價及全面數字化轉型為企業創造新產品、勞務模式◆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