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欧企视越南为最值得投资热土

〔本报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接受采访的62%欧洲企业已列越南为全球领先投资热土前10名,其中,17%欧洲企业列越南为名列榜首。昨(8)日,欧洲驻越南商会(EuroCham)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欧洲企业在越南活动商业信心指数(BCI)达46.3。

该商会主席加博尔‧弗鲁特认为:“肯定乐观发展势头已出现。尽管尚有一段很长路途以全面复苏,但欧洲企业已感到前景乐观。”加博尔‧弗鲁特主席表示,欧洲企业共同体相信已度过经济挑战与最困难时期。具体是,上述欧洲企业对自身的当前情况具有信心已从2023年第三季度24%至2023年第四季度升达32%。今年首季度展望也前景可观,并有29%欧洲企业自行作为出色或良好的评价。至于表示极其顾虑企业也从9%减为5%。

31%公司制定今年首季度扩大劳工力量计划与34%企业拟增资计划。上述统计数据报示,2024年越南增长推动力迅猛与带来商机。特别印象的是62%接受采访的欧洲企业列越南为全球领先投资热土10强,其中17%列越南为最高排名◆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