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0亿美元出口目标唾手可得

〔本报消息〕当年初多种出口产品呈现起色信号,落实2024年的3370亿美元出口目标获评价是毫无悬念、唾手可得。

不仅成衣行业,今年1月,许多行业也迎来出口的好消息,例如木材。据此,木材及木制品是出口额达逾10亿美元的农林水产品中的唯一产品。类似,1月份水产出口额达7亿3000万美元,同比增60.8%。今年1月,值得关注出口的是蔬果产品,直线上升。具体,今年1月份的蔬果出口额达4亿5900万美元,同比增89.2%

在最近的报告中,VinaCapital基金对越南出口作出许多可观的认定。该基金期待今后几个月,越南的出口订单继续增加,依据是美国经济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复苏崛起,体现在美国消费者的信心达到新冠肺炎疫情后开放以来的最高水平。然而,在愉悦及期待顺利的新一年,各企业不得不提到未来期间可面对的挑战。首先是红海紧张局势升温使海运的运费猛增,正在影响若干领域。

* 資料來源:西貢解放日報


Related News

Technology Sponsor